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

豆花妹茶坊公告

Q.1:外送服務的地區有哪?價位都一樣嗎?
A.1:目前只外送服務台北市區及台北縣(台北市為主!)北縣有些區域不去唷
台北市北縣內MOTEL,HOTEL或住家(要報詳細地址)內外送!!

Q.2:外送服務的錢是要交給誰? 加節怎麼算
A.2:我們〈一律現金交易〉、錢直接給小姐就好。有連續買三送一(一節50分三節150在送50)

Q.3:除了叫茶的錢還有其他額外的費用嗎? 
A.3:台北市內北縣內的外送都不需要車資(除了林口或淡水有點偏遠的地方除外)~
如果路程較遠酌收200~300元車資 《車資可不是我賺的喔!是妹妹坐車的錢!》 

Q.4:HOTEL.MOTEL.或旅館飯店的費用誰付? 
A.4:客人自付喔!我只是幫忙介紹而已~ 

Q.5:有沒有定點或是小套房? 
A.5:沒有定點﹝因為定點很危險﹞我們只替茶友們提供安全的飯店、商汽旅〈到府服務較少!!〉

Q.6:一定要帶套嗎? 
A.6:做戴套喔!要求吹不戴記得提醒我,我好跟妹交代•安全第一!無後顧之憂喔! 

Q.7:可以要求特殊穿著打扮嗎?
A.7:每個人的需求喜好不同~沒辦法完全配合喔! 如果你有準備服裝,可以麻煩妹妹配合穿著喔!

Q.8:可以跟哥們一起share一杯茶嗎? 
A.8:抱歉喔 ! 不行 ! 不過可以同時點兩杯茶甚至三杯 ! 

Q.9:茶色及茶價為何那麼多種呢? 
A.9:一分錢一分貨咩!外型條件越好.價位相對的當然就越高了!

Q.10:可以3P嗎?
Q.10:可以!但是是2女1男喔!而且可以玩3P的美眉的不可以打槍的喔!




有心動可直接線上詢問!動作要快以免向隅!
無誠請勿打擾!有誠意的茶友們可以直接加我的帳號喔! 


讓你享受血脈噴張全套服務!狂抽猛送熱力無限激情~
童顏巨乳~  超辣夜店妞~ 風騷上班族~ 優質美豔人妻~   
甜美清純卡哇伊學生~ 高挑氣質豔麗高級模特~ 
妖豔秘書~ 外拍模特兒~ 清涼酒促正妹~ 超敢檳榔西施~

  
勁爆S身材 嫩女初體驗 給您一個完美情人


心動,那就讓你的"弟弟"行動吧!



有心動可直接線上詢問!動作要快以免向隅!
無誠請勿打擾!有誠意的茶友們可以直接加我的帳號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